全麦蜂蜜戚风

我以前叫荞麦。
盼自己明年有学可上。
Hail Jarny!

【贾尼】相声选段(Tony逗哏,Jar捧哏)

(作者有病系列,下文混乱注意避雷)

地点:复仇者联盟德云分部

表演者:托尼斯塔克(逗哏)

贾维斯(高冷吐槽向捧哏)

另外:作者只吃贾尼,下文可能引起all铁的朋友们不满,请避雷。

========

Tony:来了很多人啊

Jarvis:是

Tony:承蒙各位观众抬爱

Jarvis:捧我们嘛

Tony: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托尼史塔克。

Jarvis(笑):诶,对,史老师。

Tony:这边是我的搭档,凡是知道我的人都知道他。

Jarvis:老朋友了嘛。

Tony:他和我搭档很多年了,同舟共济,心心相印,彼此都是最了解对方的人。

Jarvis:您说的是。

Tony:相信你们也认识他,德艺双馨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——

Jarvis:您客气了。

Tony:真维斯老师。

Jarvis:……


Tony:今天的相声叫《复仇者论》

Jarvis:诶,是。

Tony:外界很多人,其实对我们复仇者是有一定的误解的。

Jarvis:什么误解呢?

Tony:比方说,外头很多人啊,都说我们是复仇者gay盟。

Jarvis:想必有一定的道理。

Tony:我就纳了闷儿了,他们是怎么得出这种不负责任的结论的。

Jarvis:恐怕是因为大家都长眼了。

Tony:话不能这么说啊,作为复仇者里面最直的成员,我有必要好好和大家澄清一下这个事实。我们团队啊其实——

Jarvis:等等,您说什么?

Tony:咋啦?

Jarvis:您啊?

Tony:是啊。

Jarvis:您这样儿的……是你们团队里最直的啊?

Tony:有什么问题吗?

Jarvis:没没,没有,您说您的。

Tony:其实我们团队——

Jarvis(翻白眼接话):看来早就组团弯成一盒蚊香了。


Tony:很多人——观众,尤其小姑娘——爱给我们团队成员组cp。

Jarvis:嗯,听说了。

Tony:我们队伍确实感情都不错,这是真的。观众朋友们抬爱我们,开开玩笑我们也没意见,无伤大雅。

Jarvis:都观众嘛~

Tony:其实我就发现啊,我的cp是最多的。

Jarvis:嗯……您……确实……

Tony:按道理队伍里,大家伙儿一起的,都平等。但我不得不承认,这和我的个人魅力是有一定的关系的。

Jarvis:……您说起这个来怎么这么眉飞色舞啊?

Tony:按说我不该这样说,咱这是在台上,诸位都是朋友,但说实话,我的这几个cp我都挺喜欢的。

Jarvis:哦。(冷漠.jpg)

Tony:今儿大家都在这儿了,可以破例给你们八一八,我的cp们的各项指标,在我心里的排行。

Jarvis(看天花板捂嘴,小声):……嗯……咳咳……

Tony:先从谁开始呢?我和队长的事你们要不要听?

Jarvis(斜眼看着Tony不悦,大声):咳咳。

Tony(怂了,抱对方的胳膊):Jar我错了我错了。

Jarvis(笑,扶Tony):您没关系,您继续讲,这都艺术演绎嘛,在台上您想说啥说啥。

Tony(抱着对方感动状):Jar……

Jarvis(微笑.jpg):等回家看我不弄死你的……


(口吐莲花选段需要用折扇打捧哏的头)

Tony:(前面大段贯口)……一请天地动,二请鬼神惊,三请茅老道,四请孙伯苓……(拿折扇作势要打Jarvis的头)

Jarvis:(我就静静看着你.jpg)

Tony:四请孙伯苓……呃……(折扇悬空,抬头对着Jarvis,举着不打)

Jarvis(低头看他,笑):下不去手吗?先生?

Tony:……

Jarvis:咋啦?

Tony:……你太高了……够不着……能不能往下来点?

Jarvis(突然邪魅):为什么?咱俩相处不一直是我在上面么?


Tony:我们俩人给您说了这么多话,其实也就是图个乐呵。

Jarvis:诶,是。

Tony:其实我们队伍里面,哪能天天不做任务,就顾着谈恋爱了?

Jarvis:对,都是有责任心的人。

Tony:但我和Jarvis搭档,我们俩人默契,这是真的。

Jarvis:都这么些年了嘛。

Tony:咱别的不论啊,他这个人,是真好。

Jarvis:哟,您客气。

Tony:体贴,懂事,疼人,冰雪聪明,和我心有灵犀一点通。在外面不论遇到什么事啊,我回到家找他说,他全能明白,诶,这就很难得。这么些年了,对吧,了解我全部的——咱说优点也好缺点也好——这些东西,他心里惦着,比他对他自己还在乎。

Jarvis(意外):先生言重了……我……

Tony:我时常就想啊,一个人,了解完了另一个人的全部问题、毛病、脾气,怎么还会愿意去掏心掏肺地接纳对方,这种忠义和善良,世上可能是再也遇不到了。

Jarvis(情绪波动):sir,这都是我分内的事。您这么好的一个人,都是应该的。

Tony(假装不在意):别激动,Jar,咱这不是照着台本儿来么?我这都是台词而已。

Jarvis:台本儿里哪有这句啊?

Tony:有,以后就都有了,我刚加的。

Jarvis:每场都要说这些话啊?合适吗?

Tony(严肃):合适啊。

Jarvis(尴尬):呃……哪里合适了?

Tony(转身牵起他的手):对你,表白几次都是合适的,Jarvis。


(完)

(口吐莲花那段词不严谨,大家随便看看就好。顺便表个白——我是特别喜欢于谦老师)


评论(16)
热度(55)
  1. 我是妮妮的增高垫全麦蜂蜜戚风 转载了此文字

© 全麦蜂蜜戚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